Z直播剧

直播剧分享网友们自己的真实生活经历感受,用文字直播世间百态,人生就如直播剧,大家一起来直播,打造文艺清新逗比基地

Welcome to zhiboju , Have a funny time , Thank You .

0
 手机版   第1集
2016-05-22 18:15:03

admin
Administrator
Registered: 2014-10-12
Posts: 10,909

忍不了,吐槽一下我的岳父大人

背景大概说下:我这边是N线城市,我老婆家是城镇附近农村的,老婆娘家目前正在农村建房,准备装修阶段。岳父岳母:目前在距离本地120公里一个市里的市场做炸油条小买卖,岳母负责制作,岳父负责送货。收入尚可,但是很辛苦(晚上通宵开工,白天睡觉)。听我老婆说她爸在外面欠不少钱,

一、中秋的时候,岳父岳母从外地坐高铁回来,我开车去高铁站接他们。上车后,就开始问多少钱买这辆车?(背景说一下,一个月前在本地家里帮忙首付50%买了一辆昂克赛拉,)。我说10多W,首付5成。他马上就开始问道:什么车?我说:日本的马自达。他惊奇说道:怎么买日本车?日本车不好什么什么的, 应该多存点钱买20多30W的奧迪,我一些朋友都是开奔驰奧迪。当吃我我就无语。。 笑着附和他。他还说我儿子结婚怎么也得买奥迪。他说得理直气壮理所当然的样子。。我也就听听

二、前天晚上她爸妈都在我家吃饭,他直接开口说菜不够!要自己出去买。买了一些虾回来。上菜后说他做的虾多好多好吃! 他开启BB模式:以前我在广东跟大厨进过五星级酒店厨房学过两招,一般人不可以进去的,只有我可以进。说的他真有头有脸一样……其实那虾是就用热水煮一下,沾酱油即可吃。


转播来自豆瓣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80480237

Offline

第2集 2016-05-22 18:15:13

admin
Administrator
Registered: 2014-10-12
Posts: 10,909

Re: 忍不了,吐槽一下我的岳父大人

三、我爸拿上一瓶收藏已久的好酒准备伺候我岳父,盖还没拧开又开始BB:这种酒如何如何不好,以前我在广东和领导如何如何……我爸就把那酒收起来了,换了啤的(其实我也知道我岳父是不喝白酒的,一沾就醉,啤酒倒是喝一点,不多)

四、吃饭时候说到一个黄金话题,他抢说:现在的黄金都如何如何假、垃圾。然而,又是他的广东朋友,在国外进口一些柑橘皮回来,这些柑橘皮不一般,全程直升机护送,1g克的柑橘皮的价钱比黄金贵几十倍!! 当时我是震惊的!

五、还是吃饭时候,说道我家前不久买了那辆车昂克赛拉,说日本车如何如何垃圾,然后转脸对他儿子(小舅也在)说:你明年带个女朋友回来,能结婚的话我马上帮你买一部30W的奧迪!! 房、车我都帮你搞定! 一堆BB~~ 我老婆家等人都习惯了他经常这样吹牛逼,没人当真。

Offline

第3集 2016-05-22 18:15:20

admin
Administrator
Registered: 2014-10-12
Posts: 10,909

Re: 忍不了,吐槽一下我的岳父大人

六、饭后坐在客厅,电视放着抗战电视剧,到了一个枪战交火的镜头,我岳父牛逼道:这距离20多米都被枪打中,真是太差了,换做是我,10米的距离我都可以躲开子弹! 什么玩意? 躲子弹? 我草!当时我已经在那里笑了,我老婆阻止了我。。。

七、昨天一天时间我都被迫着开车送他去哪里哪里,然后还得等他!就是去他的几个朋友家吹牛。头几个我还一块儿进去听听,后来听不下去了就不想进去,直接等他出来。

八、刚刚之前,他说要去一个朋友家那里拜下观音,(他朋友家是弄那些古玩木雕玉雕的),去到那之后一直在我耳边吹这些有多贵,其实这些我都知道,不是假的那固然很贵。 途中聊天,他跟他那朋友说:你看,我的新家准备建成了,你是否要送一件木雕的关公(确实很高档)给我? 当时我听不像是开玩笑。 他朋友支支吾吾就说等到那时候再说吧! 意思上没有拒绝,也没有说送。。。我也是服了!

不知不觉说得有点多了,他那些牛皮根本说不完,我纳了闷了,怎么会有这样的吹牛大王?
心有点累。还好我和老婆够恩爱,岳父这点习惯不影响我们的感情就是了。但私心还是希望岳父能改改这习惯的。

Offline

Board footer

zhiboj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申明

@ 2015 直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