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直播剧

直播剧分享网友们自己的真实生活经历感受,用文字直播世间百态,人生就如直播剧,大家一起来直播,打造文艺清新逗比基地

Welcome to zhiboju , Have a funny time , Thank You .

0
 手机版   第1集
2015-04-01 16:01:28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今天
LZ决定初扒某JP,劳资忍了三年啊!泥玛!!
本来决定大四毕业左以是个左以,全部把她扒干净以祭奠我苦逼的被她骚扰到的充满脚气的大学生活!!可是今天,LZ忍不下去了!!LZ今天就开始泄愤祭奠我的大学生涯!!
这是LZ的大号,不用大号LZ觉得对不起她的奇葩事迹!!
LZ今年大三,是某大学的学生。。顺便介绍一下出场人物:
首先是那个脚气奇葩“小清新”三儿,叫做M姐,再就是L同学,X同学,还有Y同学再就是LZ,我们是六人间,还有一位同童鞋比较孤僻,基本就不怎么深受其害。
主要今天LZ以及小X小Y去拿快递碰到一个M姐的惊天大谎言,LZ才决定开扒,言归正传,其实一开始上大学的时候M姐挺正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能干朴实,第一印象其实还不错,就是有点沉默寡言,泥玛我觉得第一印象就是个错误,泥玛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只有更JP没有最JP。M姐睡小X的上铺,所以基本上最深受其害的就是小X同学。


转播来自豆瓣
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27695955/

Last edited by 直播叔 (2015-04-01 16:12:34)

Offline

第2集 2015-04-01 16:01:35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M姐最可怕的一点就是她有很严重的脚气,泥玛!!
一般人有脚气至少有点自觉啊,她泥玛就完全像是有脚气的是我们好吗!!!、
刚上大一那段时间,大家总是很奇怪寝室有股巨难闻的味道,有说不出来,我们总以为是厕所的味道= =,结果LZ小X小L还有小Y某一天下午在寝室的时候觉得不对劲,发现小X的床下味道很大,LZ鼓起勇气凑近扇闻了一下,泥玛!!!那个味道这辈子都忘不了,深深印在我心上!终于发现是M姐的鞋子里发出的味道,至今大家都觉得LZ很有勇气= =

发现了这个问题之后,大家都很尴尬!因为她很喜欢试小Y的高跟鞋!!大家都很难受有没有!!!
反正一年四季寝室都泥玛是这个味道真的很负极!!!!!

接下来楼主会一点一点把她扒个干净,因为她最恶心的是当小三还泥玛要立牌坊不承认,Lz还相信了她傻逼兮兮的帮她出头,今天我小X小Y居然看到她在学校跟学长在学校搂在一起看到我们马上分开,走到教学楼里!!泥玛!!!

Offline

第3集 2015-04-01 16:01:51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M姐最喜欢的事就是玩小清新,她的微博里全部都是蛋疼的狗血呻吟= =,最爱营销weibo,什么米可的情书,最伤感的句子,每天学点爱情法,星座爱情001。然后自己每天到百度里面搜索欧美非主流,找几个照片发到weibo里写一点什么,你从来不对我点头因为你只对我摇头,以及什么是你说你讨厌洗衣粉的味道。。泥玛这些看得蛋疼胃疼肠子疼的心碎系列的句子!!

然后用她的找EX黑来的nokia6702s拍她“美丽娟秀”的字体写些“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这种没油烟的句子拍下来,@n个她的好友以及各种老乡还有很多不是很熟的人= =,还好她没@我,不然我心里疼,其实,曾经M姐不是这样的,她曾经就是那种从小城市来的朴实姑娘,不知道怎么蛋疼菊紧就变成现在这幅摸样!!!
曾经她朴实的时候就有一个很大的人格缺陷就是逆反心理很强!!
因为Lz是本地人,她就要Lz陪她去当地最大的服装市场淘衣服,lz千辛万苦的带她去了,她又要问我意见又很有主见,我说好看的她不喜欢她喜欢的我觉得不怎么样,但是她又喜欢问我!!泥玛!!!最后还是选的她自己的。
M姐很善于玩暧昧,跟班上男生关系都处的很好,而且很虚伪,她很讨厌班长叫别人王八羔子又巴着人家她还经常借钱给班长,现在很顺利的当着党员!!泥玛还有奖学金,我们看她家里环境不好都没有跟她竞争,可是她拿了钱连谢谢都不说,当天就自己快活了,她从来没把我们当自己人看过,叫我们只叫“宿舍的”!!

Offline

第4集 2015-04-01 16:02:00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泥玛!!!!!!!!
她超级喜欢陈奕迅啊啊啊啊!!
现在还在唱陈奕迅的歌!!好闹心啊!!
现在我们寝室的都是陈奕迅的头号黑粉!!就冲她劳资这辈子都不会喜欢eason的!!
她天天在微博上用她们家胖子陈刷我屏,天天@陈奕迅,也不知道陈奕迅闹不闹心!!
她经常在我们都在睡午觉的时候唱歌!!
泥玛原来小L在寝室唱歌经常被她吐槽,现在她自己以身试法!!个斑马!!
休息都不好好吗!
泥玛,唱她妹,发音都不标准!!粤语唱的像手机震动!lz和小X总是不自觉看手机啊啊啊!!

Offline

第5集 2015-04-01 16:02:06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是谁给了她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自己的脚!!是谁给了她足够的勇气去面对自己的歌声!!
当年她用的找别人借的台式机的时候就已经有这个趋势,现在越演越烈,自从刚开学有人借了她个笔记本她泥玛!!更加肆无忌惮!!!!
她非常喜欢敲键盘啪啪啪!很吵啊亲!!
LZ依稀记得,上学期她一开腔我们就放还珠格格主题曲盖过她,可是盖不住啊泥玛= =破锣嗓子很有穿透力啊啊,泥玛当年是谁说对eason无感的,Y同学给她听浮夸的时候她怎么说不好听呢?嗯??
不就是因为大三上学期勾搭了有夫之妇的学长麽,人家喜欢eason,eason就是你心你的肝你的四分之三了,人家小清新你也小清新了,你也不看适不适合啊亲!!!

你也是有夫之妇啊啊啊,泥玛口口声声炫耀你的eason,像是喜欢他就多不得了了,泥玛你当年怎么不喜欢啊?

Offline

第6集 2015-04-01 16:02:14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她尤其喜欢把衣服裤子内裤袜子鞋垫这种贴身用品放在她的抽屉里,上回她要Y同学帮她找学生证,泥玛打开屉子= =我勒个擦,扑面而来一股味道啊啊。Y同学好苦逼啊,
她还喜欢把内裤袜子胸罩搭在板凳上,不知道很恶心嘛,我擦。不小心到地上了都下不了手帮她捡起来!!
她还有不喜欢冲厕所的习惯,大小都忘记冲,X同学经常帮她殿后啊啊!
她还喜欢用海藻面膜,经常惊吓我们好吗!!我们就没见过谁用海藻面膜那么密集的玩意皮肤好的!!!
我擦!
lz上个wc

Offline

第7集 2015-04-01 16:02:23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然后自从她去年九月份和有妇之夫的某学长勾搭上,在微博上经常@来@去,天天转发煽情微博@学长,用手机拍她写的“美丽句子”@学长,一开始X同学看着就不对劲了,因为X同学知道学长的女友在对面的学校,有一天M姐问X同学你认识XX学长嘛,然后X觉得是为M姐好就提醒了M姐一句,M姐是个嘴巴硬的不行的人就说我知道啊,只是认识嘛。
后来,不管她逆反心理很强也好还是真心觉得学长一表人才还是神马(个人觉得真心不好看嘴巴厚的像香肠长得像蛤蟆)的总之背地里一直勾搭着还经常打电话,M姐其实是有男友的从大二开始谈的,后来好像据她说是因为他很不成熟,他又在成都异地恋神马的各种原因就要分手,分手那段时候大概就是她和学长勾搭的时候,我觉得她就是因为喜欢学长才要分手的。
过了段时间我们也没怎么在意,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谁会天天在乎她只要她不影响我们我们也就不管她随她自由发挥。突然有一天下午X和M姐在寝室,M姐突然哭了,X就问怎么了,她说被当成小三了。此时此刻心里已经有数了,x就问是谁啊,M说是她同学,她自称自己仅仅围观了男方和女朋友的空间而以。
X心理活动如下:
我们都不是傻逼,我们早都看出来你跟学长有关系,你以为你每天晚上打的一个多小时电话我们听不出来嘛?你和你同学说的都是家乡话可是,每天电话都是普通话,原因只有一个,电话对方必定不是你同学,至少是听不懂方言的人,那么各种推论总结就只有学长了好么,亲,我们不是傻逼

Offline

第8集 2015-04-01 16:02:29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自从她说她被当小三以后,寝室里的讨论就神展开了!
因为我们都发现X说的,她确实每次电话都是普通话而且经常@学长而且第一个@
我们当天就去看了学长的微薄,发现难怪她越来越喜欢eason,学长喜欢eason,学长喜欢宫崎葵她就找宫崎葵的照片@学长,更甚我们经常散步碰到他们在一起,或者发现他们在学校某地方坐着像小情侣一样聊天,失恋三十三天上映那一天,她和学长去看了,当晚没有回寝室,她前男友还打电话找我们= =
但是我们也不能说什么,毕竟这是她的事她的选择,我们只能在底下议论

Offline

第9集 2015-04-01 16:02:36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后来有一天我们还发现她电脑里保存着自己和学长的自拍合照= =当时她在床下p照片,L在她上方,瞟到的
直到有一天,亮点到了,我和X在床上玩,突然学长的女朋友私信了小X,问她有没有学长电话她联系不到。
当时我们都持续震惊中啊啊啊啊!泥玛,正室找上门来了
我们寝室的L和学长比较熟,就想办法把学长的同学电话给她了,她还和X聊了一会儿天,感觉是想套话来的,学姐还跟X聊了半天天,是那种很粗神经的可爱姑娘人也很好,她犹犹豫豫的说了她对M姐和学长的怀疑,说经常@来@去,有一次她不开心发了微博说很不满他们这样,M姐也没关注学姐,就自己不知怎么找到的跑来第一个回复,学姐就觉得是她做贼心虚了,然后学长知道了教育了学姐一顿说只是学妹,学姐还傻傻的以为自己误会了,把微博删掉了。然后后来学长和M姐之间越来越不对劲,她发现貌似X回过M姐的微薄,说M姐是她上铺的兄弟。。
讲到这个份上她就问X认识M吧,X说嗯她说你知道她电话么= =
X当时想了一下,我们都很见不得小三,何况人家有女友你参合个什么,再说X自己也被小三了所以想,干脆最后挽救一把,怎么着被正室警告了也该清醒了吧
就把电话给了她

Offline

第10集 2015-04-01 16:02:42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她现在又在高歌= =去你妹的陈奕迅!!!小心徐濠萦扎你小人!


第二天下午学姐给了她电话,问她你知道我是谁吗?M姐就说不知道,学姐说,你跟他这么好都不知道,M姐瞬间就委屈起来说,你怎么能那么说,学姐说,你跟我解释啊我听着呢,结果M姐把电话给挂了。马上学姐就打学长电话发现通话中,m姐委屈告状中!活了一会儿学长就call过来教育学姐了!!
泥玛M姐很会告状啊!
装委屈装无辜!
我真是不理解,学长的意思就是他们没关系,那泥玛你们怎么能干那么多情侣干的事儿还理直气壮!!

Offline

第11集 2015-04-01 16:02:49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后来才知道学长那晚正和学姐闹分手,我满能理解学姐的,很可怜,就因为这个脚气奇葩姐,其实学长也是个大奇葩呀= =,这些伪小清新乃们每天发些陆琪,米克的999封情书,最伤感的句子来让人觉得你丫很有内涵很高尚有深度,用非主流接拍展示乃们的品味,用eason标榜乃们的音乐信仰,丫的吃个橘子愣是写成,“我的父亲今天从浙江跟我带了一袋橘子,拨了一小片,很甜,很甜”泥玛你们还有没有自我,每天这样就有文化有品位了??我只想问活的累不累!!!我就是不爱装逼,姐们我活的欢乐又真实
泥玛!!就你你那个脚气!你能多清新啊啊!?
泥玛你自己每天转发什么暧昧最伤人之类的?
你知不知道自己玩暧昧玩脱了麽

Offline

第12集 2015-04-01 16:05:12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泥玛M姐的头像前段时间还是自己的p了的比较清新的一张,现在愣是换成了一个和她曾经发型相似的姑娘= =,别人很好看好嘛她简直就搞得不伦不类好嘛,我就不深入吐槽M姐的穿衣品味了,想必大家也看的出来,一姑娘不爱干净打扮也干净不起来,她喜欢各种土灰土灰的颜色,头发整的跟刘胡兰似的,从来没见过她衣服哪天干干净净的感觉,她也想玩徐濠萦的范啊= =可是气质差太多了,不是我说她曾经花200块买那种批发的彪亮桃红色大衣还觉得很好看一个月没换!!!
自从我推荐她玩美丽说= =,因为我看不下去了,美丽说有些人还是比较会穿搭的,可以借鉴,结果她愣是分享写各种可怕的地摊货。。。
我们跟她提意见,由于她逆反心理很强,总是背道而驰,在想当潮女的道路上跑偏太多了

Offline

第13集 2015-04-01 16:05:19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回到正题,
那天学姐苦逼了,在微博上很难过,但自从跟M姐电话了还看了学长维护的态度,就很确信M姐跟学长有猫腻,所以学姐很气愤又跑来跟X诉苦,于是X就成了学姐倾诉的对象,泥玛后来才知道那天她怀疑他们以后,道歉当晚他们其实去光谷吃饭了
分手之后的几天学姐约见学长,有人打电话给学长,学姐接的,就听到M姐说走吃饭去,结果学姐一出声,她就说对不起打错了!!
泥玛你要不是心虚只是学妹吃个饭呢用得着心虚嘛!

Offline

第14集 2015-04-01 16:05:26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其实我们这边M姐从来只是称我们为宿舍的,什么事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爱逞强找理由,所以她一直都没说这事!!
我们知道的一切都是我们自己看到的和推测的还有学姐说的,算起来学姐是外人!她应该才是家里人,可是家里人绝口不提
后来的后来,本身学姐是想和学长结婚的,其实他们感情非常的好,所以在各种情况学姐情绪真的很不稳定!她一会儿相同一会儿生气一会儿发疯。。她也不愿意跟自己闺蜜总说这些,只有跟X讲,看得出学姐在和学长谈的这么多年里付出了很多很多,丫的硬是被这奇葩给破坏了!泥玛!
我们看着都生气!

Offline

第15集 2015-04-01 16:08:26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然后事态不断的发展,直到学姐越来越痛苦疯狂,因为她知道每天他们都在一起学姐是很想和好的,总联系学长,要见面,但学长不愿意,在我们的劝道下,我们希望她不要就结这个畜生男身上了,学姐想通了,但依然天天讽刺找小三并@渣男,但是渣男总是反击说是学姐的原因,还诬陷她和学妹,后来学姐越来越疯狂还@了M姐,M姐很生气就反击了
M姐说:一群小人,野野的也犯贱的很。真假真恶心,你野完了还觉得自己蛮对吧,继续骚。接受不起。你不是会折腾么,请继续
然后还跟学长告状了,学长很生气就很激动地警告学姐,并跟大家宣布学姐已经疯了什么的,后来不知怎么样了反正学姐在学长寝室底下给他一大耳刮子,学长很想还手,但是学姐说你敢还手试试,学长一肚子窝囊气回去也发了个围脖:记住你今晚做的。 OVER!!!!
后来M姐好像知道是X把她电话给的学姐,就发个微博说什么家贼难防要防贼术什么的,然后我们大家一看就懂了,泥玛她还好意思说我们是家贼,从开始就没和我们商量过!!!

Offline

第16集 2015-04-01 16:08:36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结果M姐和学姐不停对骂,m姐就抑郁了,然后不接学长电话,找不到人,然后学长就来找X聊天了,意思就是告诉我么他们被他Ex纠缠,他们都是同是刚分手才认识的聊得来就一起玩而已,偶尔见面吃饭,就没怎么了,不知怎么就被误会了,就是他们是清白的,而且还打比方就算他们在一起也没什么吧,然后要我们找M姐谈谈开导开导都是他的错,他让她受委屈了什么的,= =
泥玛啊啊啊!!
简直放屁!!
你们的事我们清楚得很你和学姐是光棍节分的手,那么为什么那之前我和X经常撞见他们两个没关系的人两个都有朋友的人在一起啊??

Offline

第17集 2015-04-01 16:08:43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LZ记得非常清楚M姐大概刚开学和男友分的手,还说什么,都是我不好不好,是我对不起他
哭得可伤心了,我们都在安慰她好嘛?

接上面
当晚,m姐回来我们就开始了!!
X问:M姐你去哪了?
M说:去同学那了
X:学长要我问你怎么了?
M:哦。。
X:你是不是最近出示了。我也知道一些,学长和我说了,然后学长的女友也找到我了,可是你什么都没跟我说,你们到底是什么回事?我想听你说
M:没什么我和他没关系(说谎!你嘴巴还真是硬)
X:你知不知道学长把你和他关系撇得满开,那就说明他根本不负责任,他还那样说学姐,你凭什么帮他被罪名
LZ:是啊我们都知道这些,你什么都不跟我们说,除了这个问题你跟女的骂有什么用,你要是真清白就理直气壮的说你和学长没关系,这年头根本不存在清者自清你起码把学长删了避避嫌之类的
M坐在电脑前狂敲键盘,发了微博,说自己是清白的不要泼她脏水之类的,要学姐管好自己
当晚好像学长还发了微博说学姐,她个傻逼还跑去留言说为他不值得= =,我们是想帮她来着,好歹一个寝室的,好吧,虽然我们知道你们不清不白,可是你又要面子,操!是有多夹生!你要么当三就当到底你又要当三又要名声你不觉得自己贪心嘛!!!!

你们说的话也不先通个气以为我们是傻逼,但我们是真心想帮她挽回名声毕竟一个屋的,姐第二天也发了微博帮她说话,拉她一把帮她留言洗白,可今天我才觉得自己傻逼透了!!

Offline

第18集 2015-04-01 16:09:03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可能是她后来更注意保密工作,然后放假了发生什么LZ也不清楚,今天我们吃午饭拿快递,看到学长,我们还开玩笑说不会是找M姐吧?
结果回学校时候,我也不知是抽了什么风走的大门,由于X今天穿的玫红很显眼,走到门口远远就望到M姐挽着学长准备下台阶!然后一看到X和我还有Y她就转向另一个方向进了教学楼,学长掏出手机准备电话她还在奇怪怎么回事,我们要是回来走慢点就能抓现形了!!!!泥玛!!!
后来我们回头发现他们还是一起出学校,准备去光谷两个人吃饭!!!!
老!!!!!
真是讽刺啊!!!

泥玛真心见不得她!!
脚气三儿M姐!!
下次我一定掏出手机拍下来啊啊啊!!!
Lz真是后悔死了!!!!

Offline

第19集 2015-04-01 16:09:11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泥玛她最爱装傻装无辜了!原来经常听到她跟学长打电话说她家怎么怎么可怜弟弟怎么怎么不懂事!!又不是什么值得炫耀的事天天说!
学长也有够有同情心了喂!!泥玛你这么有同情心这么泛滥就去挽救灾区儿童好吗!!
她刚才回来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诶!!
可是不要紧我们也什么都不知道!!
她更不知道LZ正在扒她吧!笑~


我坚信她下次我们就会face to face 的看到他们两个狗男女了

Offline

第20集 2015-04-01 16:09:36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lz刚看到x给我的截图,貌似jp学长发话了
他估计觉得下午被我们看到会说他闲话发微薄来警告我们,「我有个发小说过“如果你在背后议论我,那只能说明,我活的明显要比你精彩许多。”,听完之后,只是想笑 。」
不好意思泥马自己做得丑还想限制大家言论自由了?我就说了说他个大人渣
还不允许别人说他,未必还跟他发奖状的话
•他难道不知道有一种背后议论叫做说出来怕他受不了尴尬嘛

Offline

第21集 2015-04-01 16:09:57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好了繼續八!


泥馬M姐有個前男友,大家還記得嗎?
你如果以為M姐是那種甩了exboyfirend老老實實和新歡走向美麗新生活的人你就太嫩了!
M姐怎麼會放過她在成都讀書的前男友呢!
她的微薄處處充滿了對四川的熱愛對成都的思念!
成都就是她的第二個娘家!
她一有困難就跟ex一個call,ex的手機到現在都木有還。。
天天說四川!四她mei!
"订个小计划,去四川,去香港,去日本,去巴塞罗那……"
這是要衝出亞洲走向世界嘛!泥馬不愧跟國足一樣的夢想!

Offline

第22集 2015-04-01 16:10:05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记得去年圣诞,LZ和X计划了很久要去咸宁泡温泉,因为那几天都没什么课,其他人都回去了。。就剩下LZ和x以及M姐三个
我们问M姐圣诞怎么过,她说不知道,X说要和我们一起去温泉吗,我们还开了一房,说完X恨不得抽自己几个耳刮子!泥马简直自己把自己往爵禄上逼迫啊啊啊!!
还好M姐没答应,万一答应了,我们就要泡她的洗脚水啊啊啊!泥马怎么能对自己这么狠!
事后看我们去了挺潇洒!她狠后悔啊!泥马,天天在微博提。。。这回是运气好,下回就是事实了!!
亲们!千万不要对奇葩亲切对她们好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Offline

第23集 2015-04-01 16:10:12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m姐虽然是个处!可是她妇科病超级严重地说!
还经常尿频尿急尿痛!
这就是女孩子真心必须注意生活习惯问题啊!
你看看她还买了很多药喝!
M姐很喜欢买很多不知道什么牌子的化妆品,而且擦了皮肤越来越不好,自己也没意识到,而且洗发水也不知道没见过,可我觉得她也花了不少钱,反正她头发从没香过,自从认识了学长就天天洗头一大早吹头发,不顾大家还在睡觉!!泥马!!我们没回吹都是在厕所吹啊!
她也不爱洗澡一学期难得看她去澡堂!
她同学来寝室,她把自己洗脚的桶给人家洗脸!!我当时完全震惊到了!
泥马!她同学洗的特开心!我的脸都扭曲了啊啊啊!

Offline

第24集 2015-04-01 16:10:25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当年LZ真心是好心想用我个人舆论和形式把M姐逼离小三走回正轨!
lZ发微薄说: 女人和女人掐起来互相仇视真叫那贱男人开心死了1、有人帮他解决口水战了2、他乐得清闲有时间维护他的好名声了
还@了一遍M姐告诫她:你吃亏了矛头都在你们这了,他爽了,他不费吹灰之力你就帮他去口水战了,值不值?傻不傻?
这厮的回复简直让LZ觉得很无力
更甚学长还跑来跟LZ留言!
要知道他不是心虚会找到我这里来嘛= =
他都不认识我,我想大概一定是M姐跟他讲了吧
M姐回我:
我从来都不会故意刻意为难别人,这点你应该是有多了接我,几年了,我自始至终都冒做过,她在她微博上面那样说,我半句话不说,对呀同样是女人,可是她指名道姓还有我照片,她@ 我我姐姐看不下去了,同样是女人,何必为难我呢,她为难我的时候,我在干嘛我在干自己的事情我没理吧,我更不想做没素质的人
学长回我:如果我没有点担当,我当初就不会选择沉默 选择息事宁人。 关键是这个问题不是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那么的片面。你现在也可以去问问我前度 事情是不是她当初和你们说的那样 我知道这种闲事 你也不想管,但是出面解释一下 对大家都好, 事情其实很简单 如果你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问我还有,快圣诞了 过个好节 其实谁跟谁又有什么深仇大恨呢,事情说清楚就好,对于其中牵扯到了郭这一点,我也是有责任的,我不需要什么光辉形象,只想说有个事实真相就好,我也知道你也很难站在我这个角度去想这个事情 只想说你能到此为止就好

Offline

第25集 2015-04-01 16:10:31

直播叔
导演
Registered: 2014-10-19
Posts: 15,437

Re: [完结]劳资寝室那个奇葩脚气“小清新”三儿不得不扒的故事

这两人多咄咄逼人!!
像是我攻击了他们一样!!!


而且M姐之前就认定了我们是内鬼!!她怎么会相信我们其实在挽救她的名声呢!!!
这厮完全恨透了我们好吗!!
从此!!
她活的真心像间谍!!
吃饭一定是我们吃完了再去!!我们不在寝室她就在寝室!!

生怕撞见我们抓包!

可是还是应了一句老话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还是让我们在大门口看到了!!

Offline

Board footer

zhiboj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免责申明

@ 2015 直播剧